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参与2019级新生疏散逃生演练

2019年09月04日 17:59  点击:[]

    为让同学们加强消防知识的学习,时刻保持安全意识为迎接美好的校园生活做好准备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于94日下午在春华园公寓前参与2019级新生应急疏散逃生及消防演练活动。

    演练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拉响火灾警报,各学院新生代表在军训教官、保安和各楼层、楼道疏散引导员的组织下,从宿舍楼安全有序疏散。之后参与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学习自救逃生技能和疏散逃生演练要求。

    本次演习旨在加强新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应对地震、火灾等紧急情况的能力。通过演习活动,让学生在实现了自我教育,强化了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学生安全防范能力。

上一条: 德州学院校领导亲切看望慰问教育科学学院军训新生 下一条:培育情怀 脚踏实地——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积极参加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