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对2019级新生进行入学教育规章制度的学习

2019年09月04日 20:08 侯若愚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熟悉德州学院、了解德州学院,更快的融入班级、适应大学生活。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于94日在中文楼对2019级新生进行入学教育之规章制度的学习。

班主任助理以“你必须要了解的学籍相关知识”为主题,从学分与学时、学籍管理、成绩管理、考勤与纪律、毕业和学位等多方面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德州学院的学籍管理制度,有效地使同学们对学校的规章制度有了较为准确、清晰的认识与了解,对自己今后的行为规划有了新的目标,对于同学们的大学学习生活起到了导向性的作用。最后,各位班主任助理为同学解答疑难问题,有效地帮助同学们更好的明白学习方面的问题。

至此,新生入学教育规章制度的学习在同学们的强烈反响下结束。此次入学教育促进了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学风建设,营造了积极进取、博学竞先得良好氛围。

                                                  教育科学学院 


上一条:军训进行时—自强不息 厚德载物 下一条: 德州学院校领导亲切看望慰问教育科学学院军训新生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