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给力青春,共同成长”朋辈面对面交流活动

2019年09月15日 17:33  点击:[]

    为帮助新生解决初入学校的迷茫问题,发展方向问题,舒缓新生入学压力,帮助找寻正确的发展方向,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于910日在知行楼407教室举办“给力青春,共同成长”朋辈面对面交流活动。

       本次主要是通过交流分享,给同学们以客观乐观的思想暗示,帮助大一新生解决生活心理问题,同时可以通过新生帮助学长学姐找回初心,从而更加努力认真的对待自己的大学生活。

        活动举办十分成功,结束时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大家都期待再次举办类似活动。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认识自我心理健康状况的平台,也使同学能够们更好的交流与沟通,领略自己的内心世界,学会缓解与释放内心的迷茫,用积极乐观的态度来充实内心。为营造和谐良好的校园氛围,共建文明校园增添了一抹的色彩。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尚学成仁,创新成真——书写心中的学风建设”主题征文活动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规划人生远景,彩绘生命蓝图”一封信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