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尚学成仁,创新成真——书写心中的学风建设”主题征文活动

2019年09月17日 20:40  点击:[]

  为加强学风建设,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为社会培养高素质人才,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于9月16日举办 “尚学成仁,创新成真——书写心中的学风建设”主题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活动,同学们积极参加。大家情绪高涨,思维饱满,将自己的想法淋漓尽致地展现在了字里行间。大家的作品文风朴实、富有创意、个性鲜明,体现了学生们对学习的积极性,加强了行有所规、学有所范的意识,为学院新学期开展学生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也为建设和谐校园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更好地贯彻和执行了德州学院的教育方针政策,在加强学风建设的同时,使同学们在积极的学习氛围中提高自身修养、增强竞争意识、培育创新观念,形成了教育科学学院良好的学习风尚。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致青春不忘少年梦”征文活动 下一条: 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给力青春,共同成长”朋辈面对面交流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