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知艾防艾,让艾远离”活动

2019年12月02日 18:26 王媛 点击:[]

  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为了提高同学们对艾滋病的认识,宣传和普及预防艾滋病的知识,更好地遏止艾滋病的传播。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于12月1日晚在中文楼成功举办了“知艾防艾,让艾远离”活动。
  该活动由室内宣讲和室外游戏活动两部分组成。活动伊始,相关负责人说明此次活动的内容与目的。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观看PPT,认真学习艾滋病知识。在室外游戏接力赛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比赛氛围激烈。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形式不仅能学习到知识,而且能通过亲身体会,理解、关爱、平等对待艾滋病患者。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对艾滋病以及艾滋病感染者有了新的认识,将知识转化为一种行动的力量,贯彻落实了教育科学学院关爱他人理念,同时还有利于改变社会对于艾滋病的误解和歧视,利于社会良好风气的形成。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第一届国际象棋锦标赛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志愿德州市魔方大赛前奏”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