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第一届国际象棋锦标赛

2019年12月04日 12:06 丁晓雨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开发智力,进而锻炼逻辑思维和辩证分析能力,培养沉着冷静、机智勇敢的意志,加强全局意识,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和德州市国际象棋协会于12月3日在知行楼207和209教室联合举办2019年德州学院第一届国际象棋锦标赛。
    本次出席国际象棋协会秘书长许军老师和刁老师以及教育科学学院张兴峰院长和团总支书记闵令珍老师。活动伊始,负责人组织签到,主持人宣布比赛流程,裁判员讲解比赛规则,国际象棋协会秘书长许军老师讲话,讲说开展国际象棋锦标赛的意义。教育科学学院张院长和闵老师也进行赛前讲话,跟选手交流,缓解选手压力,使现场氛围逐渐活跃。随后,主持人安排比赛分组和比赛对象,组织人员到场,安排裁判员到指定比赛场所。比赛分五场进行,同学们秩序井然,毫不慌乱。在每次比赛中,深思熟虑,认真思考每一步的策略。比赛现场鸦雀无声,只有思维的碰撞和棋艺的交战。最后,通过一场场的博弈,比赛结果最终出炉,许老师和张院长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杯并合影留念。
    此次国际象棋锦标赛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水平,激发了大家的潜能,让同学们在比赛中得到锻炼,棋艺也得到提升,同时更加熟知了比赛规则。本次比赛,是对教育科学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的践行,为教育科学学院专业师范认证的夯实了基础,展示了德州学院学生的风姿,增强了德州学院的学习氛围。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小镜头 大秘密随手拍”活动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知艾防艾,让艾远离”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