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学规章 建学风”活动

2019年12月13日 11:54 宋梦雪 点击:[]

    为增强同学们对规章制度的认识以及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学风建设,强化同学们的规则意识。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于12月12日在大学生事物发展中心博学谷成功举办“学规章 建学风”活动。
   活动伊始,由活动负责人下发通知,动员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促进活动的开展。随后,由同学们自由组成小组参加活动,此次活动由活动负责人进行学校规章制度的提问,同学们以小组竞赛的形式进行回答。同学们的热烈回答将活动的发展推向高潮,同学们在热烈的竞争中不仅学习到了规章制度而且也强化了自己的规则意识。紧接着,由活动负责人计算此次活动各小组的积分情况并组织同学们对活动室进行卫生打扫。最后,活动负责人进行规则制度的总结。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进一步形成了稳定的校园制度,提高了学生的整体素质,而且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能力,促进了同学们凝聚成一个优秀的班集体。落实了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的人才培养计划,培养了同学们规范有秩序的学院风范。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学习助我成长征文”活动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心有语,爱无声——舞动指尖”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