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学习助我成长征文”活动

2019年12月17日 19:59 宋梦雪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和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树立同学们的团结意识,构建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形成良好的校园风气,引导大学生形成良好的道德意识和文明的生活习惯。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于12月14日在中文楼成功举办了“学习祝我成长征文”活动。
    活动伊始,由活动负责人下发通知至各班班长,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促进了活动的发展。随后,活动负责人向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说明本次活动的目的以及活动需要注意的问题。同学们响应了学风建设月的主题,表明了学习对我们的积极意义,一封封非凡的作品象征了同学们对学习的热爱,进一步提高和加强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最后由活动负责人对同学们的作品进行评价及评奖。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气氛而且形成了良好的学习风气,使同学们可以互相交流分享心得体会,形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落实了教育科学学院的人才培养计划,促进了同学们的发展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成功参加“冬季越野赛”活动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学规章 建学风”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