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成功参加“冬季越野赛”活动

2019年12月17日 20:02 宋梦雪 点击:[]

    人生就像一场负重越野,轻装坦途不忘怡情赏景,负重爬坡定当奋发前行。越野是理性地享受非理性的乐趣,所以越野则是最有理性的乐趣。为锻炼同学们的身体,塑造良好的身心素质。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于12月17日在德州学院北校区成功参加了“冬季越野赛”活动。
    活动伊始,活动负责人发放比赛通知,使参加越野赛活动的同学明确活动的时间、地点以及活动需要注意的问题。随后,各部门工作人员就位,认真负责各自需要做好的工作,同学们的加油助威使运动员们斗志昂扬,体现了同学们之间的团结互助精神,运动员们的坚持不懈最终使运动员们取得比赛的成功,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由活动负责人传播此次活动的思想,促使同学们加强训练,促进同学们身体良好的发展。最后,活动负责人记录此次活动运动员们的参赛成绩。
    此次活动的参加,不仅使同学们意识到了锻炼身体的积极意义,塑造了同学们良好的身体素质,而且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促进了同学们的团结友爱。成功落实了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的人才培养计划,使同学们更加的积极进取,努力向上。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了“敬老心不减”活动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学习助我成长征文”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