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国安邦责任重 云端之上诉国安

2020年04月20日 09:10  点击:[]

为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大学生国家安全意识,根据教育部办公厅有关工作要求,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形势,教育科学学院于4月15—17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结合教科院的专业特性,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着重培养学生的使命担当,培育广大学子维护国家安全和统一的坚定信念,增强对抗击疫情的信心。活动采用线上方式进行,依托互联网和云平台,真正实现了“共上一堂安全教育课”、“共答一份安全题”、“共诉一段家国情”。

  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系列活动的举行不仅让学生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更提高了学生的法制意识,树立起大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

教科院学生观看《总体国家安全观视角下的疫情防控》


教科院组织“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

上一条:阔别校园四个月 师生暖心再相逢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致未来的自己”给毕业后的自己一封信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