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文明用餐专项教育方案

2020年05月27日 09:34 吕泽宇 点击:[]

    为了全面战胜疫情,深化文明创建,培育广大师生养成文明用餐、健康生活的良好习惯,提高师生的文明用餐习惯和自我防范意识,切实保障好师生的用餐安全,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决定开展“用餐好习惯  健康新风尚”文明用餐行动。在此,我们向广大师生发出如下倡议:
   (一)主动落实,响应文明用餐行动。在进入餐厅用餐时,我们一定要按照地标线导向箭头行走,并且自觉做到间隔1米、有序排队买餐用餐。

   (二)保持间隔,文明用餐。我们要严格按照餐桌所贴标识图片单人单桌同方向用餐,做到不扎堆,不聚集。减少交流谈话,防止唾液传播病毒,在用餐时方可摘下口罩。
   (三)加强宣传,从自身做起,营造文明氛围。倡导文明用餐新风尚,摒弃筷箸交错、相互夹菜等习惯,一人一筷一勺,做到安全文明用餐。买餐时,倡导以宿舍为单位,一人集中购餐,打包带回宿舍用餐,降低食堂人员密度。
    在这关键时刻,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严格遵从学院的安排,积极主动参与,文明、健康、科学用餐。众志成城,同舟共济,打赢这场防疫战!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助力就业,梦想起航”就业服务活动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组织2019级全体师生观看返校复学第一课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