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助力就业,梦想起航”就业服务活动

2020年06月05日 20:12 宋梦雪 点击:[]

   为做好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精准就业指导服务,提高毕业生的积极就业意识,帮助毕业生提高求职择业本领。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于5月29日至6月10日通过腾讯会议APP成功举办“助力就业,梦想起航”就业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在16级各班班长的积极宣传和认真组织下,毕业生们积极踊跃参与会议了解就业知识。活动过程中,主持人讲解了关于就业的相关事宜,为毕业生提供积极指导。活动后期,毕业生们积极提出问题,反映自己的疑惑,主持人对所提问题及疑惑进行细心认真的解答,增强了毕业生对相关就业问题的了解与认识。此次就业服务活动增强了教育科学学院应届毕业生对就业形势、职场礼仪以及公务员招考的了解,使毕业生更清楚的认识到自己在求职就业方面的误区,端正就业态度,明确就业目标,促进了教育科学学院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的的开展,真正做到知其所需,倾我所有,解其所难,助其腾飞。就业服务活动也取得圆满成功。
   李克强总理曾说过:“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此次就业服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使毕业生树立积极的就业观念,增进对未来就业方向的认知,了解自身的需求,而且有利于进一步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意愿,更好地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体现出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对毕业生就业问题的高度重视。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成功召开毕业生离校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文明用餐专项教育方案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