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组织2018、2019级全体师生观看开学第一课

2020年09月09日 16:02 郭凤超 点击:[]

   为提高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师生防疫意识,顺利开展新学期教学计划,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9月8日上午成功组织2018、2019级全体师生观看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新学期,新面貌。在开学第一课中,我们看到了德州学院的新面貌:学校餐厅的整体改造,为新学期师生生活提升质量。学校浴室的升级改造以及大学生生活服务中心的完工,为疫情常态化下大学生的生活服务提供了保障。知新湖喷泉的修建、校内基础设施的修缮,美化了大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我们也看到了德州学院在疫情常态化下的有效举措:“把好校门关”、分批次上课、做好日常消毒消杀等,统筹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认真做好开学各项工作,展现了德州学院的责任与担当。
   新学期开学第一课的观看,给教师教育学院师生打了一注强心剂,这不仅体现了德州学院疫情常态化开学上课的决心和信心,同时也有利于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营造新学期良好的学习氛围,为新学期学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学前教育专业介绍”讲座活动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成功召开毕业生离校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