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学前教育专业介绍”讲座活动

2020年09月16日 12:56 田心扬 点击:[]

为了让学前教育专业新生更全面的了解本专业的专业概况、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方案,并确立自己的目标,制定适合自己的计划,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9月16日上午成功举办“学前教育专业介绍”活动。

“作为一名未来的人民教师,我们到底要成为怎样的老师?”张楠老师一个意味深长的提问,让2020级新生对学前教育专业进行了思考。讲座中张楠老师说,教育的根是苦的,但果实是甜的。我们教师教育学院一直秉承着“大爱、责任、良知、智慧”,用初心、爱心、教育心肩负着教师的使命。讲座的最后,同学们起立宣誓“我们是未来的教师,责任在肩,使命在肩”“民族复兴,有我们青春力量”……一句句发自肺腑的真情表白,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此情此景,让教师教育学院新生在心中对教师这个职业肃然起敬。张楠老师说,“在我的心中,教师从一种职业,变成了一种信仰。为人师的担当,就是要尽己一身之力、助人一生成长。”

 通过“学前教育专业介绍”活动,相信20级新生们已经对此专业遗留的问题有了自己的答案。只有“自信、自强、责任担当、理想奉献”,才能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新时代青年人。新传智人,时光韶华,愿你们青春年少,负重前行,把梦想照进现实!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开展“教师教育开学第一课”讲座活动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组织2018、2019级全体师生观看开学第一课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