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开展“教师教育开学第一课”讲座活动

2020年09月16日 12:59 田心扬 点击:[]

  为了引导2020级新生制定个人学习的学期目标和阶段目标,不断明确学业发展方向,增强学生学习动力,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9月16日上午在美术楼成功开展“教师教育开学第一课”讲座活动。
  张楠老师对学前教育专业的教师团队、教学运作、专业特色以及课程规划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结合专业特点,对今后地就业形势做出了详细说明。又从学生生涯规划、人文精神和学生日常生活等几个方面,为新生们详细讲解了当前的形势以及人才要求,激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开拓思维,为尚处于迷茫中的大一新生们指明了未来的努力方向。张楠老师通过几个简单的小问题,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互动,从而让大家真实地了解到了自己当前的目标与方向,认识到了自己与同龄人之间的差距。详细的讲解让同学们渐渐对教师教育学院产生了归属感。
  在这次精心准备的入学教育中,2020级新生的参与热情十分高涨,整个讲座的气氛和谐融洽,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样别开生面的活动,使得他们在很短的时间就对学校和专业有了相当了解,巩固了他们对自己专业的信心,加大了他们未来学习的动力。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四有好老师暨开学第一课”主题讲座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学前教育专业介绍”讲座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