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报“观教院风光,感教师荣光”游院活动

2020年09月18日 18:04 田心扬 点击:[]

   俗话说:“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为了帮助大一新生拥有一个良好的开端,让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增进师生间的相互了解,方便大一新生今后的学习生活,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2020年9月17日18点带领大一新生参观教师教育学院。
  首先同学们学习院训:师德为先,学生为本,能力为重,终身学习。初步了解了教师的责任和职责,立志将来做一个有师德的老师。接着为新生们介绍了各个教室的功能,如书法教室,琴法教室,图书室等等,这些技能教室也体现了作为师范生所应有的技能,培养同学们多种多样的技能,新生们也对学院有了基本的了解。
  新生的到来,让寂静了整个暑假的校园,顿时充满了勃勃生机。希望新生们可以尽快适应学校生活,发展自己,加油吧,少年!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新生逛校园”活动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