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20级新生“四有好老师”宣誓仪式

2020年09月24日 21:19 田心扬 点击:[]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水平,努力建设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教师队伍,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2020年9月22日在求实楼409教室成功举办2020级新生“四有好老师”宣誓仪式。

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行“四有”宣誓仪式上,全体教师教育学院2020级新生举起右手,列队肃立,庄严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让同学们心潮澎湃,坚定了自己对教育事业的初心,明确了对教育事业的更高追求,增强了未来人民教师的使命感、责任感。广大同学纷纷表示,一定倍加珍惜这次宣誓活动,把誓词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牢记践行“四有好老师”,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学习基础知识,提高自己综合素质,为成为未来教师团队中一员打下坚实基础。

新时代的教师必须站在知识发展前沿,加强学习、刻苦钻研、严谨笃学,不断充实、拓展自己,不断更新自己的知识结构,不断研究教育教学规律,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和质量,为学生提供鲜活的知识清泉。此次宣誓仪式使四有好老师的思想扎根在同学们脑中,有利于形成优良的师德师风,成为教育界未来的楷模,使同学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使学生朝着健康向上的方向发展,最终成长为优秀的社会接班人。


 撰稿人:田心扬  审核人:田溪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珍惜粮食,远离浪费”爱心服务活动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消防演练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