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开展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班级座谈会

2020年10月15日 20:07 王媛 点击:[]

1015日下午,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在知行楼409开办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班级座谈会。

此次会议由校纪委的刘继泉书记主讲,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冯立顺主持,院长王萍、辅导员老师闵玲珍、班主任老师杨莲莲以及2020级小学教育本科班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班级座谈会围绕三部分进行。一、了解班级情况,刘继泉书记向班主任老师了解班级的基本情况并对来自新疆的学生进行慰问,了解少数民族同学入学情况。二、学生问答,刘继泉书记一一回答了同学们所提关于入党要求、入团要求、如何处理活动与学习的冲突、科学活动开展要求等问题。三、书记分享自身经历,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期许:(一)努力学习,提高站位。(二)志存高远,崇尚专业。(三)脚踏实地,不断创造。刘继泉书记还强调了新一代的青年人要学习中国政治,中国政治关系到每一个公民,还强调了在中国教师的地位不断提高,我们鼓励教师加强科学研究。
  本次会议不仅有利于学校领导认识学生,加强领导和班级的联系,还有助于学生树立良好的学习态度和目标和良好院风的延续。



撰稿人:王媛   审核人:田溪

上一条:德州学院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情况座谈会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六有班”开班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