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初心班”开班仪式

2020年10月15日 15:27  点击:[]

  为提升团员的思想意识,增强教育引导作用,提升团员素质,加强各班团干部对团员的管理,充分发挥团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2020年10月15日在知行楼各教室由团支书组织举办了“初心班”开班仪式。
  活动伊始,各班团支书带领大家奏唱团歌,领悟团组织理念,体会团学精神,体悟教育对人身心的感染教化及塑造作用。随后,由各班团员自由发言提问,班级团支书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仔细的解答。活动最后,团支书指导安排班内团员进行下一步班级团工作,为班内以后团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此次初心班开班仪式顺利开展及完成,加强了团干部和各团员对团总支的认识和团员工作的了解,同时促进了各班级团支书强化责任意识,加强思想引领,提高执行力和落实力度,培养团员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时代正确思想的引领下,追逐梦想,展望未来,为德州学院做出突出贡献。


  


  撰稿人:毛新宁  审核人:闵令珍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六有班”开班活动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棋聚一堂,欢乐融融”翰轩棋社社团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