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棋聚一堂,欢乐融融”翰轩棋社社团活动

2020年10月14日 21:13 刘孟娇 点击:[]

  棋艺是人类古老的文化艺术,伴随着历朝历代兴衰,走过艰辛的道路,为了能够让同学们感受到我国文化的博大精深,感受到我国文化的悠久,让同学们磨练意志,我社特意于10月14号在中文楼205举办提升自我,与梦同行的社团活动。
  活动前期,活动负责人进行点名签到。活动中期,让同学们沉浸在下棋的氛围中,然后让同学们发言,讲述自己下棋的感受,以及对中华文化的理解,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活动后期,新生发表此次活动感言,觉得受益颇多。  
  大风泱泱,大潮滂滂,洪水图腾蛟龙,烈火涅槃凤凰,我国文化源远流长,我社精心策划这次活动希望能够引起同学共鸣,传承中华文化。   棋艺是人类古老的文化艺术,伴随着历朝历代兴衰,走过艰辛的道路,为了能够让同学们感受到我国文化的博大精深,感受到我国文化的悠久,让同学们磨练意志,我社特意于10月14号在中文楼205举办提升自我,与梦同行的社团活动。

 


撰稿人:刘孟娇  审核人:田溪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初心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提升自我,与梦同行”爱国文章书写我能行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