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文明餐桌”知识竞赛活动

2020年10月16日 21:28 刘孟娇 点击:[]

   自古以来我国就盛行文明餐桌,餐桌上的文明已经渗透在家家户户,我们特此举办此活动,让文明餐桌盛行到德院的大家庭中,以我们的心去让他们在这美丽的校园里找到一个新的起点。我院特此于10月16日中文楼402举办文明餐桌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前期,活动负责人进行点名签到。活动中期,优秀学姐学长给同学讲解怎样注意游戏规则,采用随机抽人的形式进行比赛,得分高的那一组以及个人获得奖励,由学长进行颁奖。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大家积极参与到比赛中去。活动后期,同学们发表此次活动感言,觉得受益颇多。

  “ 勤能生则,简能聚宝”,文明餐桌自古以来就是我国文化的瑰宝,广大莘莘学子步入大学要慢慢适应餐桌礼仪本着为同学服务的精神,精心策划了此次竞赛活动,希望大家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遵守餐桌礼仪。


撰稿人:刘孟娇  审核人:田溪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无烟校园”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德州学院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情况座谈会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