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行第十七届学生会下学期第一次例会

2021年03月02日 17:09 卜祥艳 点击:[]

      为进一步部署新学期学生干部的任务,明确工作计划,强化学生主体责任意识,号召学生干部积极参与到学生会各项工作当中,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3月2日在厚德楼128教室成功举行第十七届学生会下学期第一次例会。
      此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主持,并首先进行发言。主席对上半学期学生会的工作成果进行总结,并针对上半学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不足之处提出相应的解决办法。其次,对于下学期重点工作再次强调;针对下学期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外出支教无法参加后续例会等问题,提出每两周一次线下会议、每周一次线上会议的解决措施。最后,另外三位主席团成员依次发言,具体安排下学期运动会、建党一百周年系列宣传等相关事宜,全体成员做好活动记录,制定自己下学期的工作计划和工作目标。

      会议本着一些为了服务学生的工作思想,制订了下学期的工作安排,不仅能够推动学校学生日常工作顺利进行,更对学生干部日后工作做出指导,强化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提高团队协作能力。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关爱地球,保护环境”校园环保志愿行动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开展送温暖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