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师生见面会

2021年04月12日 18:56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生活诉求,更好的解决教师教育学院学子的生活、学习等方面问题,提高校园生活质量,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4月11日在知行楼305教室举行师生见面会。
        会议过程中,冯立顺书记与各班生活委员拉近距离,面对面交流。各班生活委员积极发言,向书记反应同学们普遍存在的生活、学习等方面问题。冯立顺书记聆听之后并给出了相关建议。同时,对于宿舍问题进行统计并整理,为同学们集中反应解决。随后,冯立顺书记总结了同学们对教师教育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且强调了学习建设的问题。
        本次师生见面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见面会不仅有利于增强师生交流,而且更加有效地帮助同学们解决入学以来所遇到的问题。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筑青春”活动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弘扬志愿精神,投身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