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专题学习

2021年04月20日 19:21  点击:[]

        为加强同学们对党史的了解,领悟革命精神。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2021年4月20日在厚德楼127教室开展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专题学习。
        会议中,闵令珍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背景,革命路线,经过以及历史意义等。随后,由闵令珍老师提出问题,同学们讨论之后踊跃举手,积极发言。通过学习,同学们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将革命精神融入日常生活,奋勇争先,敢于拼搏。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行,不仅有利于同学们了解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还有利于同学们感悟革命精神,牢记革命精神,将革命精神融入到日常生活。敢于拼搏,敢于争先。同时,也体现了教师教育学院学生深厚的爱国热情。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春季学生会培训会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春风送暖,与爱同行”公益捐赠活动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春风送暖,与爱同行”公益捐赠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