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春季学生会培训会

2021年04月20日 19:27  点击:[]

      为引导学生工作顺利进行,使学生会更好的发挥其服务宗旨。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2021年4月20日在厚德楼127举办2021年春季学生会培训会。
      会议开始,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闵令珍围绕“ 部分学校学生会干部中存在的功利化、庸俗化”这一问题展开,闵令珍老师要求学生干部要做好自我定位,不能将“学生干部”解读为学生中的“官”,而是要以“学习为先”,工作上“先干一步”,始终牢记自己的学生身份,担起干部责任。随后,闵令珍老师和学生干部一起探讨身为学生干部的真正意义,通过学习研讨,在场的学生干部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公私分明,甘于奉献,珍惜这个服务师生和锻炼能力的机会。
      此次培训旨在端正学生干部工作作风,激励学生干部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面对未来的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和优良的作风为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做出榜样。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喜迎五十华诞,掠影缤纷校园”活动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专题学习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