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喜迎五十华诞,掠影缤纷校园”活动

2021年04月20日 19:35 卜祥艳 点击:[]

       为庆祝德州学院五十年校庆,繁荣校园文化,同时加强对我校全体学生摄影兴趣的培养,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2021年4月12日至4月20日成功举办“喜迎五十华诞,掠影缤纷校园”摄影活动。
       活动伊始,活动负责人下发此次照片、视频征集活动通知,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拍摄、加工处理等工作并将成品交至班级负责人,各班班级负责人于4月20日—4月21日以班级为单位上交参赛作品至评选处。活动中期,此次活动相关负责人进行严格作品评选,评委投票表决,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参与奖。同学们在此次活动的照片和视频中加入了自己的想法,使作品新颖独特,记录了德院独特的美景。活动最后,相关负责人将参赛作品进行展示,大家自主进行了摄影感受交流。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培养我校学生摄影的兴趣,加强对我校校园文化的认知,同时也展现了和谐校园魅力和风采,为我校五十周年校庆增光添彩。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办“校友创新创业讲坛”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春季学生会培训会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