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开展“观看《金刚川》电影”活动

2021年04月21日 17:06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国爱党情怀,牢记初心使命,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4月21日在厚德楼127教室开展“观看《金刚川》电影”活动。
     影片围绕抗美援朝金城战役而展开。以士兵、侦察机、高门炮三个不同的视角讲述了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装备悬殊的情况下,奋不顾身、顽强拼搏,一次又一次在炮火中抢修工兵桥,最终以血肉之躯连接成桥,确保大部队过江的战争奇迹。观影结束后,同学们感受到志愿军保家卫国的崇高信仰,并纷纷表示要不忘历史,奋发图强。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铭记中国人民志愿军为维护正义、捍卫和平、保卫共和国所建立的不朽功勋。还激发了同学们浓厚的爱国热情与爱国主义情怀。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展望光辉历程,铭记历史使命”活动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办“校友创新创业讲坛”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