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师亦友 一路同行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导师见面会

2021年04月17日 12:11  点击:[]

        为增强导师对同学的了解,推进学业导师教育人才工作,增强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解决同学们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特此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4月17日举行导师见面会,此次会议由冯立顺书记主持。
        冯立顺书记针对学习方面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探讨和研究,并对相关同学讲述了学习的重要性,以及学习的好处,随后让同学们来分享自己学习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并予以积极的解答。最后,呼吁同学们积极学习,不荒废大学生活。
        本次见面活动的顺利进行,展现了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有利于促进学生毕业后的发展,使同学们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和学习方法,营造了良好的院风。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春风送暖,与爱同行”公益捐赠活动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春风送暖,与爱同行”公益捐赠活动 下一条:考察团对王建楠同志进行选拔选调生考察工作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