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津宝莲华学校横向合作科研课题启动仪式在教科院召开

2019年09月06日 15:12  点击:[]

95日下午16:00宁津宝莲华学校与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终身教育思想研究”横向科研合作课题的启动仪式在知行楼教科院会议室召开。德州学院副校长张明征、科研处处长王明友、教科院负责人、课题组成员以及宝莲华学校校长王敬良、宁津教育局教研室主任李宝胜等代表参加了仪式。

启动仪式上,王萍院长对合作课题的内容、团队和资源进行了介绍,并表态保质保量按时完成项目任务,服务宁津宝莲华学校的教育和发展。

宝莲华学校王敬良校长对项目实施的缘起和意义做了阐述,对教科院项目科研团队表示感谢。

最后,副校长张明征对两家单位的合作予以了肯定,对课题的启动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教科院举全院乃至全校之力认真完成合作项目,希望宁津教育局及宝莲华学校能够对项目进行持续的支持和帮助。预祝项目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横向课题项目的启动和实施,宁津宝莲华学校提供30万资金的支持,通过一期项目对幼儿园、小学及中学三个不同学段学生影响终身发展的行为习惯进行指导,编写指导手册、教材,进行效果评价,最终为实现学生终身发展的理念和素养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探望支教学生 下一条:我院学生参加德州学院第十三届教学技能大赛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