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探望支教学生

2019年09月06日 16:38  点击:[]

         94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陈瑛琪老师来到夏津实验小学(北校区)看望支教学生,与支教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

        在学校,陈瑛琪老师与支教学生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学生的学习和工作情况,深入了解支教学生的住宿和饮食情况,同时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安全,注重保重,确保健康愉快的完成本次支教任务。在医院,陈瑛琪老师询问了支教学生的身体状况、治疗进展和生活情况,鼓励他树立信心,安心养病,早日康复。支教学生纷纷表示,通过实习支教,既磨炼了性格,锻炼了能力,又将学术知识和教学实践有效结合,加强了对教师的职业认同,争取高质量地完成实习支教任务。

         这次活动陈瑛琪老师对支教生们的吃苦奉献精神予以褒扬,并鼓励同学们要发扬持之以恒艰苦奋斗的精神,克服困难,珍惜机遇,将平时所学应用到实际教学中,切实提高自身从教能力,为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尽自己最大所能回报社会。教育科学学院老师殷切关心支教学生,给予学生鼓励与支持,支教学生表示以更大热情投入到支教生活中去。

          陈瑛琪老师还专程前往夏津县人民医院探望生病支教学生。

 

上一条:揭示幸福成长“基因” 塑造美好生命“样态”——教育科学学院院长王萍与同学面对面 下一条:宁津宝莲华学校横向合作科研课题启动仪式在教科院召开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