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阿里博士参加学校外籍教师座谈会暨庆中秋茶话会

2019年09月12日 15:33  点击:[]

 

 

2019年9月12日下午2:30德州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座谈会暨庆中秋茶话会在厚德楼第七会议举行。德州学院校长赵胜村致辞,与外籍教师共同欢度中秋。我院2018年引进的外籍博士阿里作为外籍教师代表发言

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科研处、后勤管理处、外国语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相关负责人以及全体外籍教师参加座谈。

德州学院副校长李永平主持座谈会

 

附阿里博士发言:

各位领导,老师们,

大家中秋节好!我是阿里,来自中国的友好之国巴基斯坦。来到中国后大家都会很亲切的称我为巴铁。很荣幸我能来到德州学院工作,目前在咱们学校教育科学学院任教。

从我来德州的第一天我就深深的感受到了这里的热情,因为我来的时候刚好是6月份,很热的时候。当然,也很荣幸遇到了教育学院王院长以及其他领导和老师的热情接待。让我义无反顾的放弃了我在巴基斯坦公立大学博士生导师,副教授的工作来到了这里。我想说的是这里真好!哪里好呢?首先:我作为一名外国人,学校给我很多便利的条件,让我们一家顺利的入住博士楼公寓,在这里安居乐业。其次,学校给高层次引进人才有着各种优惠政策和很好的待遇。比如,我在我的国家虽然工作环境和条件都很不错,但唯一一个让我无能为力的是我们想要做研究做课题研究都是自己组建团队,学校不会给我们任何的经济提供。想要做研究基本上都是自己花钱去做,而且做完以后也没有任何奖励,最多就是提名表扬一下。最后,我要说的是来德州学院真是不错的选择。因为山东本来就是中国的教育学家孔子的故乡,这里的文化底蕴深厚,人人重视教育。山东人也很厚道,我非常喜欢在这里交朋友。来学校快一年了,我认识了很多别的学院的老师,相互帮助也成为了朋友。

最后我还是非常感谢我们教育学院王院长以及冯书记还有曾经帮助过我的人事处、国际处的领导和老师。在这个大家庭里他们给我太多的帮助,我也给大家添了很多的麻烦。希望每一位来德院的老师和同学们跟我一样喜欢这里,爱上这里。最后我想说我是德院人,我爱德院。谢谢大家。

上一条: 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圆满举行2019迎新大会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院举行教师节座谈会暨青年教师成长工程启动仪式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