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课程大纲研讨会顺利召开

2020年01月05日 17:28  点击:[]

 

 

2020年1月5日,窗外大雪纷飞。在知行楼三楼会议室,我院召开了学前教育师范专业课程大纲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由李双副院长组织,王萍院长、钟铧教授、刘永恒副教授等18名学前教育专任教师参加。

会议以2019版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的19门专业主干课程为切入点,围绕课程性质、课程目标、课程内容、教学方法、学业成绩评价、课程目标达成情况等多个维度进行了热烈地研讨。

此刻,教师们团结奋进的进取精神和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这个雪天里教科院最美的风景。

 

 

 

上一条:教科院关于国外教育心理学博士的网络面试顺利进行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2019年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展顺利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