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收看学校2020年人才工作视频会议

2020年03月12日 17:24  点击:[]

3月12日(周四)上午9:00,受疫情影响,全校人才工作会议采用网络视频形式进行,主会场为厚德楼三楼会议室,会议平台为腾讯会议。我院院长王萍收看了会议。

李永平校长强调,要重视人才工作,重视科研工作,注重学科团队建设。激发教师的科研热情。人事处和科研处负责人分别总结了去年的相关工作,提出了今年的规划与设想。

结合教科院实际,要求教授们、副教授们、博士们、硕士们,都必须有自己的研究方向与领域。教科院的重点学科是课程与教学论,领域宽阔,包括课程、教学、教师专业发展等,一流专业是学前教育专业,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乡村振兴背景下的小学教师成长路径研究,另外,教师教育,教师发展,乡村教师发展是当下的国家发展战略。

希望我们每一位教师都不要掉队,尽快融入平台,发挥好党员、博士、教授、青年教师的带头作用!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延期开学线上院级教学督导工作 下一条:党委书记车滨到教科院检查调研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