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无情人有意,莘莘学子献真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我院收到多封表扬信

2020年03月20日 12:35  点击:[]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我院收到多封来自疫情防控一线的表扬信。

我院2016级音乐学本科班于鲲鹏同学,积极加入孙武街道疫情防控愿服务队,在值班备勤、排查登记、政策宣传等志愿服务中充分发挥志愿者奉献他人、服务社会的精神,为孙武街道疫情防控贡献了力量,受到孙武街道党工委、孙武街道办事处的书面表扬。

我院2019级小学教育专升本2班韩亚丽同学慷慨捐款、奉献爱心,向社区捐献200元,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自己的力量,受到韩家庄社区党支部、韩家庄社区居民委员会、韩家庄社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办公室的书面表扬。


上一条:“团队攻关”促内涵——教科院全力以赴进行学前教育专业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下一条:离校不离教,停课不停学——教育科学学院线上教学效果显著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