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攻关”促内涵——教科院全力以赴进行学前教育专业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2020年03月25日 07:55  点击:[]

  为了科学地保障学前教育专业建设质量,教育科学学院组建了7人团队,对标师范专业认证二级标准,实施“团队攻关”。具体围绕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师资队伍、支持条件、质量保障、学生发展八个方面,认真梳理了专业达标情况,深入分析学前教育专业发展中的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合理化的对策,对专业建设进行了较为充分的论证。

成员责任心强、专业能力强、创新能力强,敢于迎难而上、富有挑战精神。开学后,共召开集体论证会议20多次,其中,视频会议2次。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云观摩”、“云指导”线上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被选为学校在线教学典型案例推送山东省教育厅 下一条:病毒无情人有意,莘莘学子献真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我院收到多封表扬信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