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师生观看返校复学第一课

2020年05月25日 13:57 王媛 点击:[]

  5月25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利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组织2019级学生观看返校复学第一课。该课程主要围绕四方面展开:一、在战疫中成长。分为三部分:我们看到了什么?收获了什么?担当了什么?向我们讲述战疫故事以及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安排,彰显战疫精神和中国力量,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战疫期间,德州学院及时部署工作,通过线上APP发布防控知识 ,做实做细防控工作。二、校内生活注意事项。具体解释了教室、就餐、宿舍、图书馆、实验室的应急处置安排。三、医护常识。四、安心复学,从心开始。在战疫期间返校复学,要保持健康心态,积极寻求心理帮助。分享战疫感悟。
  返校复学第一课的开展利于教育学生涵养爱国主义情怀,帮助学生掌握疫情防控知识、增强疫情防控意识、提高疫情防控能力,引导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同时还利于学院内形成良好的防疫复学氛围,开启教育科学学院2020春季学期新篇章。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成功召开学前教育专业学术沙龙主题报告 下一条:教科院顺利完成2020届毕业生论文“云答辩”工作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