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王萍教授应邀赴宁津宝莲华学校举办专题讲座

2020年12月07日 07:58  点击:[]

12月4日,教师教育学院王萍教授应邀宁津宝莲华学校举办讲座,主要面向中小学的100多名班主任。讲座围绕“智慧型班主任养成”,分析了新时代班主任工作的使命与担当,解读了《中小学教师培训课程指导标准》,调研了当前班主任工作存在的诸多困境梳理了我国优秀班主任魏书生窦桂梅等典型案例,重点探讨了智慧型班主任养成的理念机制。

讲座前,王萍教授实地走访了宝莲华学校,对班主任进行了面对面访谈与交流,了解了班主任的工作情况。有效提升了讲座的针对性,同时也积累了小学教育专业学生“班级管理”能力培养的经验。


撰稿人:赵文豪  审核人:王萍


上一条:德州人民广播电台一级播音员王英受聘我校兼职教授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小学教育专业师范专业认证(二级)系列培训研讨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