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第1学期从教技能展演展览活动

2020年12月18日 17:55  点击:[]

1218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知行楼113演播室举办2020—2021学年第1学期从教技能展演活动。同时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的书法、绘画等展览活动在知行楼二楼板书板画训练长廊进行。

展演节目丰富多彩,同学们用钢琴演奏、合唱、独唱、朗诵、舞蹈等不同形式展示了从教基本功。展览项目为书画及手工作品,同学们用毛笔、钢笔、粉笔、简笔画手工作品等形式展示了从教基本功。

为进一步强化师范生从教技能训练,提升学生综合素养,检验课堂教学效果,教师教育学院部分技能类课程改革考核形式,每学期从所开设的课程中选取节目与项目进行展示,一般以课程教师推荐与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抽选的方式进行。从教技能的展演展览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5届,收效很好,不但激发了学生学习的主动性与积极性,也促进了教师教学基本功水平的提升。


撰稿人:赵文豪  审核人:田溪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学校教学督导专家来教师教育学院进行教学信息反馈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