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工作专题会议

2020年12月22日 16:19  点击:[]

教师教育学院切实做好本学期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工作,成立了以院长王萍为组长的教师教育学院期末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具体的考试工作方案,明确分工,责任到人。

12月22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工作专题会议,分管负责人传达学习了教务通知中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1学期期末考试考风和疫情安全工作的通知。同时教育教育学院团总支闵令珍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的有关精神。最后教师教育学院院长王萍做总结性发言,再次强调了期末考试考风考纪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务必从思想上重视起来,切实做好本学期的考风考纪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撰稿人:鲍明璋  审核人:王萍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第1学期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活动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第1学期从教技能展演展览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