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第1学期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活动

2020年12月30日 14:35  点击:[]

在师范专业认证的大背景下,为鼓励青年教师积极投身教学工作,使优秀青年教师尽快脱颖而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学质量,教师教育学院于2020年1229日,在知行楼402教室举行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活动。此次比赛由2020年新入职的3位青年教师参加,教师教育学院督导组成员依据参赛选手的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进行公平、公正的评分。 

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是青年教师成长工程的系列活动之一。教师教育学院成立青年教师成长俱乐部,建立成长共同体,为青年教师搭建学习、交流及展示的平台“自我反思”、“同伴互助”、“专家引领”三位效能之合力,助推青年教师快速成长。

 


撰稿人:赵文豪  审核人:王萍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反馈会议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