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反馈会议

2020年12月30日 14:38  点击:[]

1229下午教师教育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反馈会议在知行楼三楼会议室进行。

每位督导组成员对我院被听课教师进行了听课点评,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专业素养,给予了综合评价。同时,也从师范专业认证的视角,对每位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课堂组织、教学设计等方面提出中肯的建议。被听课教师认真聆听,虚心请教。

督导成员意见反馈帮助了相关教师发现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提升的方向对师范专业认证背景下的课堂教学改革、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副院长、系主任、部分被听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撰稿人:赵文豪  审核人:王萍

上一条:我院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第1学期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