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召开第一次教职工会议,学习传达学校“双代会”精神,并部署新学期相关工作

2021年02月28日 17:48  点击:[]

2月28日下午三点,在知行楼409远程直播教室,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职工会议。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冯立顺通报了学校双代会基本情况,传达学习了双代会《九届三次“双代会”学校工作报告》及《车滨同志在九届三次“双代会”闭幕式上的讲话》的会议精神。会议就开学第一课进行了部署,就本学期补考工作及论文进展工作进行了工作安排。另外,对本学期支教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

教师教育学院院长王萍对会议做了补充发言。她强调本届“双代会”是一次鼓舞人心的会议,全体教师教育学院的各位同仁们要以此为契机,抓住机遇,共谋发展。


上一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继泉到教师教育学院指导开学工作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