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师范类从业技能大赛复赛(学前组)

2021年04月19日 11:49  点击:[]

    为全面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师范类高校学生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强化师范类高校学生教学基本素质和基本能力培养,教师教育学院于4月18日成功举办师范类从业技能大赛学前组复赛。  
    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李敏、陈瑛琪、张楠、李洁等教师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本次大赛以建设新时代教师队伍为目的,服务基础教育改革发展为需要,推进教师教育持续健康发展。教师教育学院对本次比赛进行大力宣传,充分调动同学们参与比赛的积极性,鼓励大家进行技能创新与展示。本次参赛人员为顺利通过教师教育学院师范类从业技能大赛初赛的18级学前教育本科及19级学前教育专科同学。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教学风格各具特色,教态自然,语言表达流畅,教具制作精美,教学设计独特,充分展示了幼儿教师所具备的教学素养,展现出教师教育学院教师后备力量的优异成绩。参赛同学以规范性,科学性,导向性和实效性较强的试题为准则进行课堂模拟展演,展示自我教学的基本能力。经过一下午的比赛,评委老师最终推选辛柯莹、王佳欣、毕树洁三位同学参加校赛。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深入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了教师教育学院学子的专业素养,为师范生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的实践与交流的平台,对我院提升师范生实践教学水平,增强就业竞争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首都师范大学王建平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并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师范类从业技能大赛复赛(小学组)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