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毕业生参加9月28日招聘会的通知

2018年09月26日 15:22  点击:[]

各学院:

为了搭建毕业生就业平台,推动毕业生充分就业,我校将于2018年9月28日联合“小贤才招聘平台”在德州学院儒风广场举办面向2019届毕业生的第一场招聘会,预计参会单位100家。为做好本次招聘会,工作要求如下:

1.招聘会开始时间为早上八点,请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参加招聘会,并现场签到。

2.此次招聘会是“小贤才招聘平台”专门为会员单位组织的活动,参会单位质量较好,请各学院通知毕业生积极参加,要求着装整洁,携带个人简历、就业推荐表等相关材料,做好应聘准备工作。(参会单位名单随后会在工作QQ群和微信群发布,请随时关注)。

3.所有参会学生由各学院相关老师带队,有序入场;同时,可组织有就业或实习意向的大三学生进行现场观摩,了解就业形势,提前做好就业准备。

4.提醒毕业生在“德州学院校园招聘系统”的微信客户端进行激活(具体操作见“德州学院就业网——下载中心”),参会单位海报下端以及参会单位展示牌有用人单位二维码,学生可以扫描二维码,现场投递电子简历,并了解企业简介和招聘信息。

5.所有参会用人单位均已经过“小贤才招聘平台”资格初审,并提供相关资质(营业执照、办学许可证等),但是各学院仍需提醒毕业生提高警惕,凡是以押金、体检费、报名费等各种名目收取费用、套取个人信息的,一律谨慎对待,以免上当受骗。

6.按照省人社厅和教育厅的要求,下一步会加大对于毕业生就业情况的核查力度,着重降低劳动合同、灵活就业、人事代理等就业形式的比例,各学院务必提醒毕业生抓住此次招聘会举办机会,了解就业形势和企业招聘需求,为就业签约做好准备。

                                                               招生就业处

                                                              2018年9月26日

上一条:关于参加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系统研修的邀请函 下一条:关于 2018 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