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儒商大会2018 开幕式的通知

2018年09月28日 18:21  点击:[]

各单位:
    省委、省政府定于2018 年9 月29 日上午9 时30 分在济南山东会堂召开儒商大会2018 开幕式。大会由省委书记刘家义作主旨演讲,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主持,邀请海外、省外、省内相关嘉宾代表作主题发言。来自海外、省外、省内的工商界、科技界、教育界、文旅界、医卫界、金融界、社团及侨界企业家和创业者
等1100 多名嘉宾代表共聚泉城、共商发展大计。届时,大会将通过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现场直播,大众网、齐鲁网及海内外有关媒体同步直播。
    按照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和德州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有关通知要求,请各单位在本单位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按时收听收看。

 

 


                                            德州学院党委办公室    德州学院校长办公室


                                                         2018 年9 月27 日

上一条:关于录入和审核科研成果信息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参加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系统研修的邀请函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