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诚聘博士

2019年03月27日 15:33  点击:[]


德州学院是国家普通本科院校,座落在素有“神京门户”和“九达天衡”之称、纳入国家京津翼协同发展战略的德州市,已全面融入首都1小时生活圈和省会半小时生活圈。教育科学学院拥有教职工30名,在校生为1300人。学院下设学前教育系、小学教育系、应用心理学系、公共教育学部、教师教育技能实训中心、心理咨询中心6个系部和中心。与德州市教育局共建了德州市幼儿师资培训中心。教育科学学院现已成为鲁西北地区、山东省,乃至全国优秀的以本科生为主的教育科研人才培养基地、教育科学研究基地,也是山东省、鲁西北地区重要的教师培训基地,在服务学前教育基础教育方面,探索教师教育改革和引领教育发展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目前,已经与韩国南部大学签署了合作办学协议,包括双方互派留学生、学分互专升本、本升硕、教师交流等项目。

2019 年招聘相关学科高层次人才计划如下:

序号

学科、专业

学历

学位

招聘

人数

联系方式

1

教育学类

博研

博士

3

鲍老师

150-6661-8986

87774099@qq.com

2

心理学类

博研

博士

3

3

哲学类

博研

博士

3

4

音乐学

博研

博士

1

5

美术学

博研

博士

1

6

舞蹈学

博研

博士

1

7

中国语言文学类

博研

博士

1

8

数学类

博研

博士

1

相关待遇:

1.安家费: 按A1A2ABC五个层次分别提供安家费60万元、40万元、30万元、25万元、20万元。均分五年支付,每年支付五分之一。

2.生活补助:A1A2A类博士来校工作前三年,完成每学年学校规定的教学科研等工作后,每年享受生活补助12000元。

3.按项目管理方式提供科研启动经费。

1)理工科实验类博士(博士后)5-30万元;

2)理工科理论研究类及文史类博士(博士后)3-10万元。

4.提供周转住房,可免房租居住2年;不需要周转住房的,2年内提供住房补贴1000/月。

5、按照《德州学院关于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办法的补充规定(暂行)》,取得国家级或省部级人才工程称号的,可直聘教授岗位。

6、按照劳务派遣方式安排家属工作。


上一条:德州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中级为长期招聘岗位)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线学习竞赛活动的通知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