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度德州学院学术著作出版基金申请的通知

2019年09月25日 14:43 孙聘 点击:[]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德州学院学术著作出版基金管理办法》,2019年度学术著作出版基金申请工作现已开始,请各单位做好组织申报工作。为做好该项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申请范围

(1)申请出版基金资助的成果必须是学术专著,各类教材、课件、教学参考书、论文集、文艺作品、工具书、普及读物、再版著作以及为有关部门提供的工作报告等,不属本基金资助范围;申请的成果与学校重点建设学科、科研平台的学术方向一致的,予以优先考虑。

(2)申请人须为第一作者、德州学院为第一署名单位,合著中第一作者撰写的字数不低于该著作字数的70%。

(3)申请的成果必须已与学校指定的出版社(附件1)正式签订图书出版合同,其他出版社原则上不提供资助。获得资助的成果须在一年之内出版,否则收回资助基金。

(4)已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等国家级科研项目者,不再提供出版基金资助。

2.上报材料

书稿一式2份,申请表(附件2)一式1份,出版合同复印件一份,以院部为单位填写汇总表(附件3)一式1份。其中,申请表和汇总表须经院部签字盖章。

3.上报时间

以上材料请于10月12日前以院部为单位,报送至科研处(综合楼1212室),汇总表与申请表电子版发至邮箱:dzxykyccgk@163.com。邮件名为“***学院出版基金申请材料。”

联系人:李英8985725

科研处


上一条:【讲座预告】 揭示教师幸福成长基因 塑造教师美好生命样态 下一条:2019年教育科学学院本科、专科招生计划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