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成功召开党员活动日

2019年12月03日 20:22 王媛 点击:[]

  12月3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在知行楼309教室展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沂蒙精神影片活动。
  本次观影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冯立顺同志主持,教工支部书记杜蕾同志,张楠同志,学生支部书记闵令珍同志及教育科学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沂蒙山区作为著名的革命老区,在战争年代,陈毅、粟裕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都曾在这里工作战斗过,10万多名革命烈士在这里献出了宝贵的生命,涌现出了红嫂、沂蒙六姐妹、沂蒙母亲等一大批英模人物,逐步形成了“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沂蒙精神。
  “饮水思源,忆苦思甜”。今天的和平是无数位有名和无名的英烈用鲜血铸成。通过此次观影活动 ,党员们对为了民族的独立、人民的解放和新中国的成立而英勇献身、勇往直前的革命先辈立下的卓著功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沂蒙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领会,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灵魂受到了洗礼,心灵得到了净化。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成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活动日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关于编制2019年工作总结与2020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