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加快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2020年10月01日 10:54 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 董玲 王华丽 点击:[]

为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迎接全国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于10月25日至28日对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与学前教育(师范)专业进行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现场考查,9月29日下午,学校在厚德楼714会议室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部门协调会。副校长徐静主持会议,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全体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有关学院负责人参加。

会上,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负责人就前期准备工作进行汇报,就《德州学院2020年师范专业认证专家现场考查校内分配工作方案》进行详细说明。相关职能部门、有关学院负责人进行表态发言,交流协调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最后,徐静对认证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意见,她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明确师范认证现场考查重要性;二是提高标准,细化指标,进一步明确师范认证现场考查的目标任务;三是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充分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四是明确责任,强化担当,圆满完成师范认证现场考查;五是协调配合,密切合作,全方位做好迎评工作。

教育科学学院院长王萍参加会议。会议结束后,王萍即刻在教师教育学院例会上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进行部署,着手落实。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小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到学前教育专业实践教学基地走访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