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调度会在教师教育学院召开

2020年09月16日 18:25  点击:[]

 916日上午,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调度会在教师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部署思想政治教育学前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两个专业认证的各项筹备工作,校长赵胜村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校长徐静出席会议并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赵胜村指出,专业认证工作是近期学校教学工作的一件大事,也是一件难事,是大家的事儿,更是自己的事儿。各职能部门以及教师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要高度重视,扎实工作,进一步提升重视程度,积极落实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与会人员要重视认证工作细节,认真准备相关文件和资料,注重提升工作境界,统一思想,狠抓落实;与会人员要相互配合,各司其职,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预期效果,可以利用此次专业认证机遇,为其他专业认证提供参考。

 徐静从硬件和软件两个方面对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专家进校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重点剖析。徐静强调,在软硬件设施建设上,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按照师范类专业认证任务分工,倒排工期,强化责任,协调配合做好各项工作,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教师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行政负责人从专业理念认证、培养机制、顶层设计等方面介绍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开展情况。

 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到学前教育专业实践教学基地走访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师范类从业技能大赛复赛(学前组)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